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no5 没时间我没时间

今天一整天都在赶时间,我都要疯了!!我讨厌~~
早上8起来回家喂yoyor吃让它去便便,然后继续睡到12点,然后下去阿嫲家吃面粉果,然后赶回家因为朋友要来找我,回到家又赶下来看朋友走秀,最后10点回家让yoyor便便顺便冲个凉,最后又赶下来阿嫲家睡。。。
啊!!很累啊,真的很累,太赶了,连续出出进进的,而且这几天又睡不好,我真的快疯了,今天真的是很累很pekcet啊~虽然是我自己要弄到那么累但是就是想怪别人怪在时间不够,
爸爸妈妈快回来,我真的不喜欢这样而且我真的很累,我真的没有睡好你知道吗?
啊啊啊啊啊!!!!

明天就要结束这一切了,要回归正常了,我在这样下去真的会死掉。。。试试看一个星期都睡不好看看,看是要怪自己还是要怪别人。。。
累了。。。。晚安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