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no21 逃婚

听到‘逃婚’两个字,你们会想到是(男/女)逃婚呢?
结婚是大部分朋友梦寐以求的事吧,也是一个非常复杂及花钱的事,
昨晚接到有个朋友的来电,他说,你知道吗?我就快要结婚了,已经去提亲了,
已经订了喜酒了,已经去选了婚纱了,已经按排时间去办注册了,没想到。。。
就在注册的那一天,每个人都到齐了,正要准备签名的时候,新娘子跑走了。。。

听到这里我也没有再问了,就差那么一步就可以圆圆满满了,但是最可怕最不可思议的事
情发生了,我听了后愣了一下,不知道要怎样的安慰他,说什么都不是了,
原来现实真的也会有这样的事,真的有点不敢相信,可怜的你恋爱了接近10年吧,但是却因为
。。。而失去了一个即将结为夫妻的爱人。。。
所以啊,恋爱时他不是你的,结婚时他也不属于你的,唯一可以陪你到老的那才可以说是你的,所以啊,事事不能太执着,顺其自然就好咯。
但今天他会说出口应该比较看开点了,所以我只可以默默的支持他。朋友加油哦。。。加油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你的朋友 好像做戏这样叻~刺激!
    人生就是这样...起起落落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生只有一次(姗, one take!!haha)
    所以不能儿戏!

    我也希望你在心智上快点成长!
    不要幼注,幼注酱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uh? 拍拖10年了还发生这样的事?
    真的很像姗讲的,像做戏那样刺激~><

    ReplyDelete
  4. 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~
    我会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