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no39 美容

这一次复职,跟之前的心情是不一样的,多加了一点点的期待和快乐。
所以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完全没有顾忌。
会因为感到快乐是因为我在工作中找乐趣,所以时间过得很快也很有趣。
美容师分成FACIAL&SLIMMING以前都是做FACIAL现在因为有某种原因所以就转到做SLIMMING了,减肥和洗脸的差别真的很大,虽然减肥真的很辛苦但是为了多赚那么一点点我可以撑下去,哈哈,很开心我有一大班工作的同事(一共有10位吧),因为有你们才会带给我复职的动力,哈哈~~大家加油哦~~
赚多多钱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