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no44 爱情

人的记忆很可怕也很实在,我没有逃避一直在面对,只是心理障碍还是存在。
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更不想谁来伤害我,我已经能防则防了,但是有时还是防不胜防,
谢谢对我好的朋友,一直在支持我,鼓励着我,但是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我手上。
我会尝试去接受任何人对我的好,也会相信真的会有好心人,但是这些都需要时间。
因为你们不会明白我的感受。
我不想过的困扰也不想烦恼,自由自在,没有束缚和负担才是我需要的。
我知道是我的就是我的,不是我的勉强也不会是自己的。也希望大家明白。
让我再休息一阵,我不想再有压力,爱情这一关,我没有本钱也再也输不起。
好心的好心到底。我会更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