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no35 我自己的事

经过这一段时间看得很多感触很多,现在的我爱家比爱谁都多,
妈妈给我一个很好的榜样怎样对待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妈妈,我知道无私的爱。。。
我会象你照顾阿嬷一样照顾你,你放心,我会的。
现在就在学习,学习我的化妆考取那所谓的“文凭”,10月9日是我的毕业典礼,主题是(中国时尚风)*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提供给我,我感激不尽。。。
现在再我身边的朋友,我都会很珍惜,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和支持,谢谢你们的正义和公平,
我会活得更好,至于其他的都没有去想了也没去烦了,简简单单就好。
祝福我自己,一切顺利,我会做到很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