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no36 解压

我是如何解压的?很奇怪吧,我现在怎么会有压力而且还要解压,甚至还和大家分享。。。
我21岁虽然人生还算平淡但是还是会有一定的烦恼和问题存在。
天天笑,我就真的那么爱笑吗?其实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高中毕业后就到台湾读书,一年后就放弃了继续升大学回来马来西亚,因为知道不能一直闲着所以就去学化妆,美容(从前对于这行业一点兴趣也没有甚至还看不上)但是今天我所有都寄托在这上面了。
现在这样没有工作,去上所谓的技术课程,花着钱,考着所谓的文凭,真的有用吗?
不是我没有目标没有自信,只是一个人闲着久了就知道什么是废了。。。再多的目标也好时间是不会为你而停下来的。
读书,我怎么会不想(看着台湾朋友的照片都超羡慕的)但是我还能想吗?虽然对自己的选择有点。。。但。。。哈哈!!我唯有把现在的课上完就对了。我现在的目标就是上完我的课程拿到所有的文凭,安安稳稳的找分工做,就这样。。。我还能求什么改变。。。
哈哈,还好我会解压,我会试着抒发,我不想别人看到我就问我你怎么了,不开心吗?白羊座的我,情绪写在脸上但是我不想这样。。。

我不开心我会唱歌,做运动,以前会拼命的游泳(在水里没有人看见自己),但是现在没有机会了,我不开心会打扫,收拾,整理一切的东西,我不开心我会拼命的写东西,把什么都写出来,但是不开心一下就会过去了。。。
对不起,妈妈我不是要你不开心要你担心,但是我真的偶尔还是会难过,谢谢blog让我抒发了。。。现在没事啦。。。
得先爱自己才会有人爱你才可以去爱别人。。。我爱生活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婷啊婷,很快会过去的,回去找你!
    不管怎么样,都会有不开心的,我也是又不开心的,对未来也很茫然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的没错,谢谢你纤,我们都要找到自己的最快乐的生活方式,你也一定要,我也祝福你。。。加油~~tin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