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no23 学生日

期带已久的5月1日学生日终于让我等到了。。。
今天早上6点30分就起来了,8点就出发到kluang mall,9点开始彩排,11点正式开始化妆。
这一次的主题有很多,而我就担任了化‘火’的这一部分。
所以就利用了红色,粉红色和黑色来突显这个主题。
人们常说《台下十年功台上三分钟》,准备了那么久只为了那短短的几分钟,但是那也真的足够了啦。
今天先谢谢我的爸爸妈妈那么早就载我下来,再来就是谢谢eva和他的hubby载我们到kluang mall,再来就是谢谢我的model巧仪今天一整天真的是辛苦你了,穿那么高的鞋,那么露的衣,那么浓的妆,那么重的头饰,真的真的辛苦你了,谢谢你哦。再来就是谢谢我的2哥2姐了,大老远都来支持我还为我拍了美丽的照片,让我留下了美丽的时刻。
谢谢你们谢谢,哈哈。。。圆满结束~成功!!
还有更多的照片等等才放上fb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