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no29 钉,打,穿,耳洞。。。

14号在KL帮姐姐的朋友化了新娘妆,真的是全新的体验,全新的工作,因为啊,终于知道那种累是多么的够力哦,还好我从前有练过,哈哈,所以不至于累垮!
15号就和姐姐到了KLCC的美容展。这次的美容展没有比上一次的大型但是也不错啦,买了蛮多东西的。
16号就等待xindy 和 huiyi 因为他们也要上来美容展,所以啊一大早就跟他们meet咯。也陪他们走了两轮咯,超累了,提着很重的东西走来走去,不简单哦~~哈哈~~~

今天啊!!!我一下子就决定去钉耳洞咯。
故事是。。。小的时候(大概是我5岁的时候)就和姐姐们一起盯了耳洞,但是只有我的耳朵不知道怎么了就开始敏感然后开始有点溃烂,所以妈妈就帮我把耳环拿下来了。结果姐姐们的都没事,而我的耳洞就这样的密合了。在耳洞敏感的时候是很痛苦的因为啊,耳朵会开始很痒然后红肿,一直到溃烂最后把耳环取下来是多么可怕的事,那种痛,是我小的时候最害怕的!这就是第一次穿耳洞。第二次穿耳洞是在我大概10岁的时候,因为要表演的关系所以就和小朋友一起去穿了耳洞,但是表演过后还是一样的敏感了,溃烂了就把耳环拿下来。再次的体会那种痛,真是要命呢!第三次穿耳洞是大概在我16岁的时候,因为我的阿姨刚好要去穿耳洞所以就带了我一起去,第三次穿耳洞的我心情是很复杂的,因为不知道会不会有遭受到一样的下场,所以有点害怕了,结果就在穿了耳洞的过几天的一个晚上耳环在我睡觉的时候掉了,隔天起来就再也穿不回去了。。。耳朵是不会痛,但是是心痛呢!
今天是我人生中第四次穿耳洞了,因为之前一直嚷嚷要妈妈带我去陪我去,但是都没有,甚至还泼我冷水说,我注定不能穿耳洞啦。。。但是这次不管还是要尝试。。。看看我。。。



 哈哈看看我多怕阿~~但是大功告成咯,希望一切没事~~~~ 没事~~~~哈哈~~保佑保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