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no28 真心

我相信只要真心的对待一定会被感动。。。
对于家人,朋友,爱人,宠物都一样,只要出自真心一定会被感动。。。
最近没几个朋友在身边,一直呆在家,虽然有点要成为“独心侠”了,
但是最后都没有,我一有空就会去关心别人,和难得一见的朋友出去,多去配合别人符合别人,这没有不好,至少你没有在伤害任何人,也没有伤害自己~
这不是贬低自己不是奉承别人,而是比别人多付出一点自己的真心,时间和耐心。
人生就那么一次我不去计较不去比较,因为我要活得快乐,自在。。。
谢谢最近让我快乐开心的朋友,虽然你们真的没有做什么但是这样就够了,
不是我多愁善感,是我真的用了真心,没有感动那个人也没关系我希望我接下来的真心,
家人,朋友可以感受到。
最近在等时间到准备考试,拿文凭,毕业,就要进入工作的阶段了,所以呢,还有几个月让我再玩玩,哈哈倒是就真的不能玩咯。。。加油哦jingting~~~~~!!!!!!!!!
 以前以前一起的姐妹们,少了lingli,eleen,huiling,但是很开心再遇见。。。
还有可爱的encore朋友~~~老师~~~~
 在台湾的死党!!很想很想你们~~

 最原始的朋友圈,祝福你们大家啊~~

 特利美的姐妹们短短的3个月,却让我很想念你们呢~~
 我可爱的家人,我永远爱你们,永远要当个小妹~~小妹~~

4 comments:

  1. pegg.ggieMay 11, 2011 at 9:18 PM

    当小妹,不要当小妹妹!
    知道吗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姐又来了又来了~~again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大姐说的很有道理 哈哈不要当小妹妹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哦,我没有,没有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