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1

no27 走一走

今天早上就和爸,妈坐了赌巴上新加坡咯。。。
7点的行程搞到我自己可累呢。
今天是我第一次进去新加坡的赌场心里真是喜悦。但是因为样貌不符合年龄的我,可怜咯。。。东查我西问我的,超烦的!而且还是进多少次问多少次叻,真讨厌!
唉,倒过来想也不错啦,21岁了,还有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就证明了我“。。。”哈哈哈~~
今天在赌场里好像回到了之前一家人去澳门的时光,里面的环境还挺类似澳门赌场的,而我今天在赌场里就像是巡场的。。。等啊等,走啊走,吃啊吃,喝啊喝,累了就坐下来‘钓一下鱼’,哈哈,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。。
现在终于回到家了,虽然很累但是出去走一走也不错哦。。。
看看我的会员卡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你申请会员卡干嘛?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跟他们两老上来 才知道累叻~
    我也跟你们一起跑 累死了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大姐一进去就是要弄的,而且我乘坐的是赌巴呢,没有会员卡那里行,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2姐真的是累到不行哦~~辛苦了~辛苦了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