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no32 亲爱的

今天就是一个星期了,情况回复得比较慢但是还是好的,一定会没事的。
看着你手上的针孔,看着那些吸管这些都把你弄得不舒服了,我。。。是多么的心疼。。。
希望你只是很累想好好的休息几天,等你比较有精神了我们在一起说说笑笑。。。
握着你的手我知道你心里的感受,握着你的手知道你内心的恐慌,我唯有握着你的手,让你有更多的温暖,我还会用我的真心去照顾你。。。
你一定没事,会好起来的。想念你的我。。。爱你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你的关心,你的疼爱,你的照顾,你的付出阿嬷都会知道。 LY

    ReplyDelete
  2. little nurse! thank you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阿嬤一定会没事 辛苦你了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阿嬷一定會沒事的
    加油加油!!!
    妳們辛苦了

    ReplyDelete